海洋館event總合:

前置(邀請):
》↓↓↓

當天(1月11日):

四點五(漏了)》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十九二十》本篇(海洋館event結束)

↑↑↑↑↑↑↑↑↑↑↑↑↑↑↑↑↑↑↑↑↑↑↑↑↑↑↑↑↑
整理了一次發現,
這個event各種意味上實在太驚人了…

 @Home+less  @吉川家  @体内時計都市オルロイ  @木戶耶一 

-----------------------------------------------------------------
然後本篇,
結束海洋館event的同時,帶來新的展開(
靜候回應。

----------------------荔(´◔◞౪◟◔)枝(´◔◞౪◟◔)人---------------------
本來只是打算把這篇提到的一些情節列一下,
最後索性把整個event整理一遍了……真是壯觀…

關於本篇的回應,
其實一開始我是有想過直接私下問綾音荔枝人借皮把回應畫了,
但是最後還是決定留給綾音荔枝人自己判斷如何回應,
畢竟是互動嘛……而且還是不內定的……
假如我直接給答案就毫無挑戰性不好玩了(也影響了公平性),
而且搞不好對方的回應比我預期的還要好也說不定,
總之非常期待!(wkdk

假如想要順著我的想法(答案)走的話,我就給點hints吧:
1,請拋開上帝視角,代入綾音這個角色想,務必結合綾音的過去。
2,不要害怕,想做就做吧(。

假如自己有想法的話就請按照自己的想法行動吧!大歡迎:-D!!
不過行動前請好好考慮一下後果哦(΄◞ิ౪◟ิ‵)

ps:其實這個狀況我單獨問了四個朋友他們都給我同一個答案甚至連舉動都一樣……所以請相信自己的判斷吧…真的怕就私敲問羅:-)


pps:我在這篇里藏了股票…有人發現嗎:-D

 @【UOL】官方 

评论(38)
热度(16)
 

© Mosa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