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 海豚表演邀請的回覆

 @体内時計都市オルロイ  @Home+less  @吉川家 

-----------------------------------------
明明有四張票怎麼可能是三人行呢,我看起來像這麼浪費的人嗎:-D

其實,我真的不想用綠這麼hoay……不過他真的有他的用途沒辦法…
具體相關大家可以看看【綠和綾音的過去】,希望大家還記得吧(。

現在舞臺準備好,我很期待大家在這個情況下的各自的想法和有什麽決定,
究竟要不要繼續去看,怎麼看,還是決定離開,還是其他可能性
……所有都要靠在場演員的發揮…
難得我準備了舞臺,你們該清算的清算,該醒覺的醒覺,反正要好好利用啊…
我會根據大家的劇情繼續往下接的。
假如不喜歡事前商量,還真的寧願畫短點讓別人自己回覆比較有趣哦(* ̄︶ ̄)y (這個人就是喜歡看擂臺戰


*除此之外,一開始等人的那邊,我沒有具體表明等了多久和她們那段時間都做了什麽……兩位女生荔枝人有需要的話可以自由地補劇情。

*還有守是什麽時候用什麽方式約綠的,也是開放創作的。
看了 @吉川家 【宵夜】這條后,
我覺得你們簡直可以把這個當促進劑一樣利用起來…

反正我超期待大家會生出怎樣的劇情:-D(只能幫到這裡了……
假如沒有想法我就問過荔枝人的意向后往下繼續畫吧(´・ω・`)…


ps:這種看似一對百合一對基的節奏,在在場人士3/4都是異性限定tag的情況下根本幾乎是死路啊……只有買同人股票一條路而已…


 @【UOL】官方 


评论(26)
热度(16)
 

© Mosa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