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那個果汁…

 @吉川家 


紅實叫清一君是在第二段順著閱讀順序的第七格。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有可能大概是荔枝人太困所以寫錯…
但是既然被我找到漏洞我還視而不見不利用一把的話,
我還是我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౪◟◔)!(給了自己32個贊)

雖然有點作死,但是這邊可是有感冒buff這個前提條件啊!
不趁這時待何時!!!(´◔◞౪◟◔)

所以先不管那個果汁……
紅實先來回答問題吧,之後我再搞那個果汁(
不管回答是什麽都沒關係也沒阻礙的,出問題我也會圓就是了。
我只是荔枝人爽了一把(。


 @【UOL】官方 


评论(18)
热度(20)
 

© Mosa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