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很便宜別致的cafe
一風堂
小山日本料理
玩過最好玩的密室逃脫
博多一幸舍
maan coffee
招牌是waffle超好吃!
森町漁屋
simple life(cafe)
zoo coffee

前幾天在廣州好吃好玩了幾日…

不過說好的拉麵居酒屋攻略只走了兩家…有機會再走完其他的…

上面說到的店都很不錯的。

下午茶那個我忘記店名字了!就是在江南西那堆桌游店那邊。

拉麵店的話博多比一風堂有特色,雖然墨魚汁拉麵略濃味…(狂喝水)

日料店推薦小山,在太古匯頂樓新開了一家,雖然朋友說越秀那邊那家比較正宗,我是都去過了……其實差不多啊(。都好吃(,

新開的小山旁邊就是simple life了,裏面的cake很好吃,套餐也不錯!!(圖片的是套餐)

然後cafe推薦maan coffee,店內裝潢很好,

特別推薦裏面的waffle!!超好吃————喜歡的一定要去嘗嘗!!!

(因此在四天內去了兩次……)

zoo coffee其實一般,waffle我覺得略香濃了…(不喜歡太甜的我)

特色就是能拿店內的動物陪坐吧(我想要猩猩……被人先拿了)

喝的都一般……

 最後要說說那個密室逃脫。。真的很好玩……………是我玩過最好玩的……

竟然有機關………好棒…………

雖然略貴……平時日要80,節假日96(團購價)

但是挺值得的……我們玩最難的那個…沒通關啦XDDDDDD

有機會下次繼續…………(。

 

以上推薦的店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光顧一下~全體價位人均是40~80左右。

评论
热度(9)
 

© Mosaic | Powered by LOFTER